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雪萍深入基础医学院、体育部、护理与康复学院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5:17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副校长李雪萍先后到基础医学部、体育部、护理与康复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了解部门近期工作情况,破解发展难题。财务处等部门人员陪同参加调研。

1116日上午,李雪萍深入基础医学部、体育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两部门的教学成果、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建议与回复。

 

基础医学部、体育部座谈会会议现场

1116日下午,李雪萍在护理学院开展座谈调研,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在学院基本情况、部门作风建设和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的工作汇报。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就广大教职工聚焦关注的问题发言,建言献策。最后,李雪萍对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难题与困惑一一进行了解答与指导,并就护理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护理学院座谈会会议现场

在调研过程中,李雪萍对各部门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部门整体工作、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她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各部门能够创新理念,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明确部门发展定位、目标突出专业特色,进一步推动2023年工作改革创新。

   基础医学部、体育部、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会议。(财务处 /王霁 文/冯佳慧 审核/王霁)

 

上一条: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来我校开展深化银校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