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5:56 点击次数:[]

923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雪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西萍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杨西萍同志汇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对财务支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同时对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

随后,财务处党支部支委委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从财务工作角度进行反思逐个发言,深入查找了作风建设中的不足和财务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

最后,李雪萍副校长就自身的“一岗双责”,结合分管部门工作进行自我剖析。她指出,第一,加强作风建设,清廉党员队伍,工作要用心干,扎实干。第二,进一步规划财务工作流程,提高财务工作效率和财务执行力,助推财务管理工作的提升。

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实事求是,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严守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2022学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