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杨西萍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5:02 点击次数:[]

71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活动,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杨西萍以解读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会议现场

专题党课上,杨西萍处长首先介绍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议程和主题,其次,从十一个方面全面解读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她指出,新征程号角已经吹响,高质量发展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和主题交流,财务处同志们受益匪浅,深刻领会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中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共同推进财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财务处 /刘丹 图/冯佳慧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2022学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开展“党建促业务,创新解难题”财务知识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