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财政厅来我校开展财政票据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7:20 点击次数:[]

62上午,陕西省国库支付中心收费管理处康祥顺处长带领检查组成员一行3人来我校对财政票据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学校财务处处长杨西萍及相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处处长杨西萍汇报了我校行政事业单位资金往来结算票据、非税收入票据和捐赠票据的使用和管理情况。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财务账目、票据领用记录,对我校2021年财政票据的收费项目、执行标准、以及非税收入收缴等使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按照票据管理要求对已使用的票据进行了核销。

会后,双方交流了检查意见。检查组对我校的票据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陕西省开展的非税收入电子化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通过本次票据检查工作,促进了我校财政票据管理和使用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财务处将进一步推进落实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任务,继续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和完善票据管理工作制度。(财务处 /图 冯佳慧 审核/王霁)

 

上一条:财务处开展“党建促业务,创新解难题”财务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