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财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5:14 点击次数:[]


 5月19日上午,西安工业大学财务处处长薛光一行10人来我校财务处进行财务工作调研和业务学习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杨西萍主持调研交流会议,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财务处处长杨西萍对薛光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财务处的机构设置、人员状况,分享了我校近年来在财务管理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下一步的财务工作规划。针对来访同仁提出的公务卡报销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和财经政策宣传等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会后,两校财务人员针对实际业务问题进行了点对点的交流。

西安工业大学一行对我校财务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通过此次交流,双方都收益颇多,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构建起两校间相互学习的长效机制,共同促进高校财务管理工作的发展与提高。财务处 文/图 冯佳慧)

上一条:省财政厅来我校开展财政票据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陕西省教育厅财务处领导莅临我校作财务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