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2021年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冯佳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15:26 点击次数:[]

95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杨西萍主持。

会上,杨西萍处长传达了94日下午学校召开的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疫情防控的总体工作要求和安排。

会议现场

随后,杨西萍处长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财务人员在假期加班加点辛勤付出取得的劳动成果。同时,对本学期财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完成2022年度部门预算和2020年度决算公开工作;二是完成省审计厅对我校2019年度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三是做好新学年学杂费的收缴工作;四是进一步梳理各科室工作职责及业务流程。

最后,杨西萍处长对今后财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要加强财务内控建设,进一步推动会计岗位轮换工作,提升财务人员业务水平。同时,加大财务稽核力度,完善财务制度体系建设,强化财务制度的宣传和业务指导,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进一步优化财务信息系统,实现由核算会计到管理会计的转变。要求大家坚持开展财务小讲堂系列活动,推进财务团队和文化建设。(财务处 文/图 冯佳慧 审核/王霁)

上一条:副校长李雪萍主持召开分管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参加2021年陕西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