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财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6:12 点击次数:[]

72上午,西安文理学院计财处安振学处长、审计处李小艳处长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财务处处长杨西萍携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财务骨干出席交流会。

会上,杨西萍处长对安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会议现场

随后,财务处资金科科长王霁老师汇报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成果,详细介绍了财务系统云平台的网络架构、硬件设施配备,以及智能报账、财务管理等平台建设情况。

最后,双方重点围绕智能报账系统、收费管理、预算管理、会计凭证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会后,双方共同前往凭证投递区实地观摩了我校财务信息化系统的运行情况。同时,深入相关科室与我校财务处人员进行了点对点交流。

借助此次交流调研,不仅将我校好的财务管理经验传播出去,也使我校借鉴到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从而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财务处 /文 冯佳慧)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财务处开展财务“小讲堂”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