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二党总支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促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8:12 点击次数:[]

 6月22日下午,机关二党总支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促进会,总支书记唐俐玲主持会议。

首先,总支纪检委员杨西萍安排了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活动计划。一是此次活动主题为“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各支部应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学习契机,深入学习并回顾党的风雨历程,以此来加强警示教育和感恩奋进教育,增强整体廉洁自律的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二是明确了此次活动的四项内容:举行一次“学党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进行一次“明党规”知识测试活动;开展一次“守党纪”警示教育活动;组织一次“跟党走”感恩奋进活动。三是明确了此次活动的参加人员和活动要求。


会议现场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影片《脱贫攻坚》、《政治掮客》、《政治本色》。这几部警示教育影片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的经验教训,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接受警示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必修课,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保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并结合自身工作,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约束,认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会后,总支书记和纪检委员强调,党员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例中的经验教训,这些案例对每一位党员来说既是镜鉴,又是启示,更是震慑。每位党员在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时,都应当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做到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以切实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防腐拒变的能力。(财务支部 /图 雷津


 

上一条:财务处开展财务“小讲堂”培训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