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二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4:36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2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秦迎霞以《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为主题教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秦迎霞副处长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并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五个阶段的演变历程,即分别从中国工农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和党的十二大,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这百年光辉历程的演变。

最后,秦迎霞副处长强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将入党誓词的内涵践行在财务工作中,时刻用入党誓词来约束自己,以其作为自己在思想和行为规范方面的准则。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使大家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道路上的曲折艰辛,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们爱党信党强党的使命感。财务处文/图 冯佳慧

 

上一条:机关二党总支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促进会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