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11:03 点击次数:[]

2021年1月6日上午,根据陕西省审计厅有关文件要求,为全面落实审计反馈意见,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议,我校审计整改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整改领导小组组长杨帆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整改领导小组组长杨帆校长传达了陕西省审计厅关西安医学院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报告的基本精神,并对此次审计整改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

审计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财务处处长杨西萍安排部署了我校2019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务收支情况审计整改工作方案,针对此次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进行了具体分解,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会议现场

杨帆校长最后指出,此次审计工作是对我校的一次全面诊断,各部门要提高对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职能与责任。同时,对照审计报告逐项落实,夯实责任,限期整改,保质保量完成此次审计整改工作。(财务处  文/图 冯佳慧  审核/王霁)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陕西省审计厅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