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一活”专项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16:12 点击次数:[]

学校“一活”专项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62日上午,李雪萍副校长主持召开一活专项工作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推进学校七个一工程一活建设。黄保强副校长出席会议,财务处、党委组织部、资产设备处、招标与采购处、科技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一活工作牵头部门财务处杨西萍处长简要汇报了七个一工程一活工作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该方案进行了逐条研讨修订在完善干部选拔任用、财务管理、固定资产管理、科研管理、招标与采购管理、教学管理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围绕“七个一”工程“一活”建设,根据部门工作职责,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五年工作台账。

黄保强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各部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学校此次深化改革工作。他指出,在实施简政放权的同时,要明确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对二级院(部)进行针对性的“放”、“管”和“服”。

会议最后,李雪萍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放、管、服”和“人、财、物”的深刻涵义,在“放”的基础上,重点在“管”和“理”,理顺体制机制,做好风险防控,建立全方位的应急预案,克服“一放就乱”的深化改革症结。(财务处 文/图 冯佳慧)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一讲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古田军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