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1:38 点击次数:[]

2021311日上午9点,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21年度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帆校长主持。

会上,财务处处长杨西萍汇报了学校2020年度决算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学校目前的财务状况;并就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收入预算,以及部门收支预算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现场

随后,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2021年度部门预算编制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交流讨论,纷纷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雪萍副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此次2020年度财务决算及2021年度预算工作汇报,她强调,在学校经费增幅有限的情况下,预算要保重点、保教学、保运转、保民生。同时,对2021年度一些重要财务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最后,杨帆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加大预算执行进度,保证学校“七个一”工程顺利实施。同时,严格执行财经纪律的有关政策要求,多大钱办多大事,做到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压高压线。

会后,财务处认真汇总了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保障学校“七个一”建设任务有序推进。(财务处  文/图 冯佳慧  审核/王霁)

上一条:副校长李雪萍主持召开部门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