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10:35 点击次数:[]

202132日,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并针对新学年财务新举措开展研讨。会议由杨西萍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西萍处长对寒假期间的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假期财务人员在2020年决算工作、年终结转、人员经费发放,以及审计整改方面的辛勤付出及取得的成绩。

会上,副处长秦迎霞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岭同志在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处科级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新学年的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现场

随后,各科室就学校党委“七个一”精神开展了处内研讨,对新学年财务新举措进了交流讨论。

窗体顶端

杨西萍处长指出,今年作为财务整改年,要求全体人员充分结合学校党委“一强、一提、一活、一统、一转、一实、一融”的“七个一”精神,加强财务精细化管理,立足于教学和师生,提供有“温度”的财务服务。

最后,对本学年财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做好学校本科评估的准备工作;二是启动项目库管理,做好校内预算编制工作;三是继续完善财务信息化建设;四是做好财务“简政放权”新举措,即提高二级院部负责人财务审批权限,鼓励二级院部积极创收增强自身财力,同时实行科研项目负责人经费定额包干制。五是做好新学期财务开账前的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工作会议,使财务处全体同志对全年工作重点和开学初主要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推进新学期财务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财务处 /图 冯佳慧 审核/王霁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