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4:21 点击次数:[]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115上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财务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秦迎霞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财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扎实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组织专题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每位党员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财务处党支部书记秦迎霞同志汇报了支部会前准备工作及专题学习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同时,结合个人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对照检查,深挖问题根源。                 

 会议现场

随后,支部党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以财务工作角度进行反思进行逐个发言,深入查找了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财务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明确了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达到了明确整改方向、增强财务凝聚力的目的。

最后,财务党支部书记秦迎霞同志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来党员们的努力和财务工作成果,希望以此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支部工作与财务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开展各项财务工作,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财务处文/图 冯佳慧 审核/秦迎霞)

窗体底端

 

 

 

财务处党支部

2021115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