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碑林区税务局来我校开展国有资产设备退税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3日 00:00 点击次数:[]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研发机构采购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管理办法》(2020年第6号)文件精神,2020年6月以来,财务处与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我校2019年国产设备增值税退税工作。

2020年9月22日上午,西安市碑林区税务局一行四人来我校实地核查学校国有设备购置及使用情况。财务处处长携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国瑞税务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财务处处长杨西萍首先代表学校对西安市碑林区税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校税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会上,她简要介绍了我校总体纳税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碑林区税务局的联系和交流。

随后,双方就财务工作中依法纳税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碑林区税务局领导对我校此次国有设备增值税退税工作给予了指导意见。

护理学院核查现场

会后,在国瑞税务公司工作人员的协调和各相关学院老师配合带领下,先后核查了护理学院、药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基础医学部、临床医学院等学院相关教学科研设备,对具体设备的存放地点、数量、型号,以及功能用途等信息进行了详细考察。

药学院核查现场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确保了我校国有资产退税工作的顺利完成。(财务处 文/图 冯佳慧 审核/王霁)

上一条: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纪录片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