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00:0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提升财务服务质量,2020年9月11日下午,财务处于行政楼二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培训会。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西安中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杨西萍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西安中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赵琳杰详细介绍了财务处信息化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分别就银行对账系统、银行互联系统、财务网上预约报销系统、网上报销接单分单系统、个人收入及所得税系统、收入网上申报系统等26个系统模块逐步举例演示了操作过程。同时,针对大家平时系统操作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整场培训会长达2个半小时,内容丰富详实、深入浅出,受到了财务处人员的一致好评。

报告会后,财务处处长杨西萍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财务信息化建设是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的重要方式,也是目前财务处的重点工作。同时,她感谢中恺网络技术公司为财务处做此次培训汇报,她希望大家在实际财务工作中抽出时间针对自己负责的系统进行学习和实际操作,切实提高财务工作效率。

中恺技术人员做培训汇报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明确了财务各个系统的具体负责人,提升了财会人员的会计专业水平和系统操作能力,对今后推进财务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基础。(财务处 文/图 冯佳慧 审核/王霁)

上一条:西安市碑林区税务局来我校开展国有资产设备退税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财务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