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部门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 00:00 点击次数:[]

2020年7月10日上午,财务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杨西萍处长主持。

会上,杨西萍处长首先对上半年财务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充分肯定了财务人员辛勤的付出,对大家加班加点的精神表示赞许和鼓励。她表示,财务处是一个团结协作的大集体,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工作干劲,力争成为高校财务管理领域的行业标杆。

随后,杨西萍处长对财务处暑期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分别对优化报账流程、编制会计报表、规范会计核算、装订会计凭证、完善财务制度、加强预算管理、梳理科研经费、完成工资发放、做好迎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现场

最后,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目前工作开展中遇到的一些难点、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财务处同志们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继续发扬奉献精神,自觉延长工作时间,鼓足干劲把财务工作做好,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财务处 文/图 冯佳慧 审核/王霁)

上一条:财务暑期不打烊 加班加点促提升

下一条:省财政厅检查组来我校开展财政票据专项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