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财政厅检查组来我校开展财政票据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00:00 点击次数:[]

2020年6月19日上午,陕西省财政厅票据检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2019年度财政票据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财务处处长杨西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杨西萍代表学校欢迎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就我校财政票据使用情况向检查组领导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检查组对我校2019年度所领用财政票据的收费项目、执行标准,以及非税收入收缴等使用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按照票据管理要求对已使用的票据进行了核销。

会后,双方交流了检查意见,并围绕财政电子票据进行了深入探讨。检查组对我校严格执行票据管理规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对我校票据使用过程中需要进一步规范的事项予以了指导。

本次票据检查工作,再次强化了我校财务人员对票据使用规范性的认识,对加强财务内部控制管理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促进了我校财政票据管理和使用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财务处 文/图 冯佳慧 审核/杨西萍)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部门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我校固定资产退税专题会议商讨与国瑞税务公司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