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二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00:00 点击次数:[]

5月7日上午,机关二党总支全体委员、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活动动员会。西安医学院副院长、机关二党总支书记和新盈主持了会议。

和新盈副院长讲话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纪检委员杨西萍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姜国文、赵开江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部署了党总支警示教育学习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参会人员通过自我和集体学习的方式深入领会警示教育精神,认真对照检查,根据自身情况查找问题并整改落实。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参会人员观看《叩问初心》

最后,和新盈副院长作了讲话,要求大家一定要汲取姜国文、赵开江严重违纪案件的深刻教训,加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做好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将警示教育活动成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及真实案例,引导了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以案代训,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进一步明晰了贪欲之害,强化了自身的理想信念。这将有利于警示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党员干部深入检视问题,强化自我约束,切实提高整体防腐拒变的能力。(财务处 文/图 雷津 审核/杨西萍)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财务机房搬迁项目验收会

下一条:财务支部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答题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