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财务处关于2021年年终报销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0:08 点击次数:[]

机关各处室、各学院(部、所)

为高质量完成我校2021年度预决算工作,确保财务报告编制准确、报送及时、完整规范,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销时间安排

年终结账期间,报销量激增,财务处同时还需处理年终对账、账务结转、资产核对等多项工作,请各部门合理分配时间,尽快办理报销业务,避免扎堆办理。

12021年扎账时间

财务处将于2021125日(周日)停止办理所有报销业务。届时将同时关闭财务智能报账系统、自助报账投单机,个人收入申报系统。

22022年开账时间

财务处将于202217日(周五)至114日(周五)办理新一年的报销业务, 2022年春季学期的开账时间将另行通知。

3、清理借款工作

扎账前将集中清理截止2021930日前学校各职能部门、学院(部、所)的各类借款,请各部门务必于20211130日前完成借款清理工作。

4、发票报销期限

发票可报销期限最长不超过开票日期的一年,请各位老师开具发票后及时报销,避免出现发票超期导致无法报销的情况。

5、相关部门的对账工作

请资产设备处、后勤保障处等涉及库存物资管理部门年末及时进行库存盘点,并于20211231日前将库存材料明细清单(加盖部门公章)及盘点清单交财务处核算科存档。

二、预算执行进度要求

1、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预算支出执行进度的考核要求,11月底执行率需达到95%以上。执行进度作为财政拨款的重要测算分配因素,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和资源争取的大局,请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资金执行,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2、请各部门及时梳理各自归口管理的项目资金,如需要办理资金结转,请于125日前报财务处预算科。

3、涉及教学、科研、学科等项目的立项、经费预算调整等工作,请尽快办理,2021年关账期间财务处暂停办理相关业务。

年终财务预决算工作是学校经济工作中的一件大事,集中反映学校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成果及效益,体现我校综合实力及管理水平。请各部门予以重视、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西安医学院财务处

2021119

上一条:关于确认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

下一条:财务处关于2021年度秋季学期财务报销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