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格执行公务卡报销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5:56 点击次数:[]

全体教职工:

为加强财务监督,提高公务支出透明度,根据《省级预算单位公务卡及现金结算暂行办法》(陕财办库[2008]32号)《关于进一步推进我省公务卡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陕财办库[2017]45号)文件精神,财务处将全面实行公务卡报销制度,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财务处已于202158日为全校教职工集中办理了公务卡。但目前仍有部分职工没有按规定使用公务卡,为严格执行公务卡结算方式改革,从202191日起,财务处将按规定严格执行公务卡结算报销,凡应使用公务卡而未用公务卡消费的业务一律不予报销。

2执行公务卡结算后,财务处不再受理转账给个人的公务借款。

3请各部门、各学院(部、所)做好宣传教育,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认真学习《西安医学院公务卡管理办法(暂行)》(西医发[2021]57号)并遵照执行,以确保我校公务卡结算方式改革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西安医学院财务处

2021年7月14日

上一条:财务处2021年暑假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更改学费收缴方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