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财务报账自助投单机使用指南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00:00 点击次数:[]

自助报账投单机使用指南

第一步:装袋。

将完成线上审批签字后的报销单、发票及附件粘贴好,按报销业务类型,装入投递专用袋。

    绿色投递袋:项目类投单专用(科研、教改、大创、学科建设项目等)

红色投递袋:教学部门投单专用

 

蓝色投递袋:行政部门投单专用

装袋完成示意图

第二步:扫描。

点击屏幕上的“网上自助投递”,将预约报销单右上角的二维码对准机器屏幕下方扫码区域进行扫描。

扫描示意图

第三步:投递。

扫码完成后,点击屏幕上的“投递需打印凭条”,并及时取走投递回执单,即“网上自助报销投递凭条”。此时投递电动门将自动打开,从投递口投入单据。投递完成后,点击屏幕上的“投递完成”,投递结束。

投递示意图

注意事项

1、温馨提示:请报账老师务必在打印报账单前,仔细核对“转账信息”一栏。

43D8

2、自助报账投递机适用于报销票据齐全、审批通过的报销单。如报销人员无法顺利进行线上审签手续或对报销单有任何疑虑,请咨询财务处核算科,咨询电话:029-86131367。

3、查询功能说明。点击屏幕上方的“单据流转查询”,选择查询方式。其中:①点击“身份证查询”按键,将身份证放置扫描处扫描,即可查询该身份证名下的所有报销单投递情况。②点击“二维码查询”按键,扫描“网上自助报销投递凭条”二维码,即可查询单笔单据投递情况。

4、务必“一单一袋”。装袋时,请务必将一张预约单所对应的票据装入同一个袋子中,不可以将几张预约单及所对应的票据混合装入一个袋子中,以免票据混乱,会计人员无法审核。

5、预约单扫描后请在规定时间内投递,超时电动门将自动关闭,再次扫描预约单将不能进行投递。

6、目前财务自助投单机正处于试运行阶段,暂不支持与发放劳务费相关的业务,为更好的服务师生,请进行线下报销。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个人收入网上申报系统说明书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智能报账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