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学生缴费方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次数:[]

1、建行网点缴费:可到陕西省内建行任意一营业网点,报学校名称、身份证号或学号即可缴纳学费,免手续费。(最安全最便捷的缴费方式)

2、自助缴费:学校在图书馆,食堂,公寓,行政楼共安装了13台自助缴费机,这些设备24小时全天候对学生服务,同学们可随时在自助缴费机进行学费与住宿费的缴纳,凡有银联标示的银行卡均可缴费,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缴费流程参见自助机旁说明)

3、建行ATM缴费:插入建行卡-输入密码-选择“继续”-选择“其他业务”-选择“缴费”-输入缴费类型“90-西安医学院;-按照所处地区输入缴费区号(系统有提示)后“确认-输入用户号(学号或身份证号)后“确认”-核对学生信息无误后,选择“确认”即全额缴,选择“其他金额缴”可部分缴,选择“取消”可退出,免手续费。

缴费过程中如有特殊情况(如学费调整、退费、缴费信息变更等情况)学生须到校财务处进行现场办理。

关于缴费后发票领取问题,请同学们不要着急,每个月月初财务处会将上个月的学费发票统一交到各学院辅导员处,学生统一在本学院领取。

财务处

2013年4月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税号

下一条:财务处关于开通学费缴纳查询系统的通知